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調教男友

男友並不是一個S。

我們在一起許久,他也已經很了解我的喜好,我總會要求他用些方式來玩弄我。

簡單的他很容易做,比如:大字型的固定,使用肛塞、拉珠玩弄小花,或是穿戴

震動蝴蝶、無線跳蛋出門看電影,到沒人的公園步道掀起我的上衣用力揉捏乳房

直到變形。

但我總必須要求,露出期待無比的表情,才能打動他為我這麼做。

我捧著聰明球球之類的小玩具,出門前無比嬌羞地遞給他,說我想要放進去。

我把自己的奶捆了個實再穿上胸罩,與他見面出門時再偷偷告訴他,引誘他來摸。

我也喜歡抽出插在床邊的皮手拍,與他商量好打我個五分鐘十分鐘做為前戲。

他進入的時候,我扭著屁股說我後面洞也好癢,要他放進一串拉珠再插根手指進

去胡攪,我粗喘浪叫告訴他這樣我好喜歡。


一步一步,我調教了我的男朋友。




中間也經過幾次我翻臉:

    打屁股不是打骨頭啦!會很痛耶!! 

    你這個結這樣亂綁會突出來壓到我這手很容易麻...

    你手指插我屁屁但其他手指不要一直戳會陰的地方啊!

他漸漸也對這些項目的掌握度越來越高。




在"S/M"上面,似乎我可以得到滿足。

但在D/S上面,我不知道我能尋求什麼。

與某位男M聊天時對方說的一句話,讓我心有戚戚焉。


    從抗拒到被誘導的強迫高潮,我特別喜歡這樣的心理流程,
    是心理也被馴服調教了,體驗到自己的身心都是用來被取悅 S 的羞辱和快感
    真是覺得自己超M。
                                                                                                                                            」

是的,當我被你玩弄你會高興,當你綑綁我你會高興,我好樂意。





男友真是一個太好的人,當我為他口交時,因為高度姿勢我必須將臉快趴到床上,

他會不穩的把自己墊高,為了讓我容易舔。


因為我愛所以他配合我,我能感受到他的愛,當他用這些方式對我,我的身體非常

亢奮,能夠顫抖的高潮好多次。




如果可以,我不想做下指令的那個人。

他可以依照指令執行,我卻更渴望他是下指令的那個人。

是不發一語翻出玩具箱尋找他合意的工具的那個人。

光是如此就讓我心跳不已。

把我的頭按在床上再命令我把嘴打開,把陰莖塞進我嘴裡要我好好服侍。

就算是都不讓我爽,把我綁在他桌下為他口舌服務一整晚,我大概也只有淫水流滿

地的份吧。

因為對方喜歡,而無顧羞恥或身體上的疼痛或酸楚,盡力完成對方喜歡的事。

在性的方面,這就是所謂M嗎?



 一如往常的,我的思緒總會越來越遠。

我不禁開始想,如果真是完成對方喜歡的事就能得到滿足,那麼有些他喜歡的事我

完成了會滿足嗎?

比方說:不發脾氣、不做這些琳瑯滿目的要求、就算沒高潮也不會找他討,

                吵架中還能讓他去睡覺。

這些他喜歡的事,我做了會滿足嗎?

D/S指的心理層面常不限於性的方面,而泛指生活上的服從。

我渴望他像我想像中的S,但我真有像我想像中這麼M嗎?

我究竟是不夠了解自己,還是我誤會了D/S呢?....



離題抓不回....也就此打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