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真喜歡花魁

kk關站之後,生活似乎少了一塊

花魁移站之後,雖然也申請了id,但兩個月沒登入就被砍了。對於那時候生活忙碌的我,一不小心帳號就不見了,也就一兩年沒再上了。

最近稍空,回來這裡,依舊是一個熟悉的快活感。

想要各種深入的話題,這裡都會有。

我喜歡大方坦白的女人們,分享著她們的經驗。
也喜歡在各種版面上不吝分享各種有趣好玩的心得的版友們。
喜歡花魁文學版獨有的淡淡的哀愁。
喜歡各種不同性格相互激辯的火花。
因為有這些人,成就豐富的風景。

中間空的一兩年中,也曾上過聊天室,但除了沒有耐心的ons邀約外,我無法再得到其他的。
也許是我待的不夠久,但在花魁我並不會這樣覺得。

我喜愛這些不因為我們會約出去而產生的討論。
喜愛這些不認識的人,能夠一起聊一起精進那些我們玩過的、或是我們想要實現的各種幻想。那些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難以啟齒的部份。

而我們,也從這些討論/實現/幻想中,越來越了解我們自己是怎樣的人。
越能掌握自己,越能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感謝有這裡容納了我這個人的一部份。
與多年前不同,我不再劍拔弩張事事以金錢衡量。
我希望我大方坦率知無不言樂意分享經驗。就算現在的我已經不再赴約。
希望我也能成為他人眼中花魁小小一角美麗的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