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募集]請你 扮演我的調教師

【之一】
如果
你能告訴我,你想要的調教腳本
然後
我來執行,再告訴你感想

我們可以把原始你幻想中的腳本,發展成彼此討論後互動式的劇情,再加上我的感受
最後,編輯潤飾成一篇屬於你我的文章。

我在尋找像這樣愛幻想的筆友,一同交流吧!

【之二】

我期待收到你的腳本

希望你能加入多一些些的你自己,像一場雙人舞

當我舞動,我給你回應,也讓我知道你的角色的回應
 

【之三】
列一下我喜愛的項目,只是個了解,不需要依照這裡面的內容

1.各種情趣玩具及不屬於情趣玩具的異物置入
  比方說.水果.乒乓球.冰塊

2.肛門調教及擴張
  包含灌腸.擴張訓練.穿戴肛栓外出

3.心理上的脅迫
  比方說很常見的裸照威脅.(其他的我一時想不出來> <)逼迫受方接受一連串的指令

4.戶外的情節
  公車電車.公園.或者像辦公室.教室

5.繩衣.貞操帶(表面上看起來沒事但外衣底下秘密只有某些人知道)

6.微暴露
  暗巷.夜晚公園.或辦公室,不穿內褲撩起裙子短暫時間
  怕被人看到但實際上不會有人看到(s可讓m戴眼罩,s已掌握環境狀況這樣)
  這部份無人照看較難執行

7.多人.強姦或逼姦
  這也是要用劇情來補足的部分了



2 則留言:

  1. I am k9 dom .
    I am male .

    BDSM 有 4種 角色身分, Dom Sub master slave 4種 角色 !
    what are you ?

    你用 cubie (類似 LINE ) ? 快 快 讓我知道你的角色的回應!
    我 在 cubie 是 a138978 ; I hope u contact me quickly !

    回覆刪除
  2. 我期待能和妳交流,完成我們共同的調教腳本!
    和我連絡好嗎?請加我LINE: attabo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