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我的乖狗

我想要,讓你戴上寫我名字的項圈

我想要,在你腦勺頭髮上結下一個我名字縮寫的小牌

我要你 每回摸到它,都記得你標註著"我的"


我描繪著,你,我的寵貓,或是我的乖狗

我們兩個舒服的生活,

我肯定會,無比寵愛的摸你,溫柔跟你說話

卻又在你不乖時候用力打你的屁股


我想要讓你,側躺在床上,或是給你一個小靠枕

讓你好好舔我的腳,你一定很認真,露出夢一般的表情

我會好好欣賞


如果今天想玩兇一點,我想要藤條,肛塞,灌腸袋

如果你不乖,就是繩子,夾子,無法射精的對待

還有火辣巴掌的招呼

我希望,我對你的要求,讓你一次次逼近你自己的極限

讓你看到更多,赤裸裸的自己


如果我 在你的身上寫下我的名字,寫下賤的字眼

那該當做懲罰,還是獎勵?



你如果乖乖,我想帶你陪我四處逛逛,我肯定會在你身上

布置刺激的機關

我要你,在任何地方,都敢告訴我你的感受

但我也一定會,好好掌控著

我該比你更小心保護你

但是我畢竟,只是個女生

所以我會要求你,保持身材與力量

你還有,做我的狼犬的責任


我想要你,學做我愛吃的菜

也想要你,學習按摩

也想要你,好好開車

我要你的奉獻

而我,會在旁邊陪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