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s/m/bd/ds/sm(?)

你總問    "妳是女m嗎?"
你也總問  "那妳是ds嗎?"



m/s 我總覺得 是一種態度 而不是一種定位
若我是你的m   我也只是你的m     對其他人而言 我不是m

你若是我想服的"s"
你是我的s

但我 也許會是別人的s  只因他符了我的"m"

那我該怎麼回答   我是否是一個m?





bd/ds/sm 有其定義

卻無法用來定義人

bd綑綁拘束
ds服從支配
sm...


我希望S你捆綁我      是因為我想要你支配我

我也想要你遙控我    對我下指令    要我忍耐

我也希望你打我的屁股 希望你拿各種各樣的道具玩弄我(Fetish?) 虐待我敏感的乳首直到疼痛


那其實殊途同歸       都只有一個理由
我希望我的感官    我能夠得到什麼刺激
由你來決定   操縱在你的手上

因為不屬於自己
所有一切都變得強烈且粗暴



有時講到最後 令人困惑
究竟我是SMer 還是只是好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